楚腰纤细掌中轻

今朝有你今朝醉呀爱不释手你的美

佛爷的26个男朋友(二)all启向

4.“呦,这不是张大佛爷吗。没想到日理万机的佛爷也有空出来玩?”

“不行啊四爷,咱们现在是在张府门口,这样说不合适啊。”

“最近我新得了一批墓里的东西,佛爷可有兴趣瞧瞧?”

“不行啊四爷,佛爷不是贪恋财物之人,而且这话也不像是您的风格啊。”

“张启山,跟我走一趟。”

“不行啊四爷,这虽是您的风格,可佛爷毕竟是九门之首。就算身量没您壮实,您也不能直接抗走啊。”

“那到底要怎样!”

“四爷快看,佛爷出来了!”
----------------------

“四爷,你在我府前良久,有事吗?”

陈皮耳朵红红,向那人扔去一个包袱,凶神恶煞地丢下一句“做件睡袍穿!”便匆匆离去。

包袱里一块上好的红绸。

“怎么这样艳的颜色,”张启山轻叹一声。

“副官,拿去照我的身形做件袍子。”
----------------------

“四爷,您笑了半天了,今天的生意还做吗?”

“没眼力见的,滚下去!”

“是是是,四爷饶命。”

第一眼看到那匹红绸的时候就想送给他。绸缎庄的老板谄媚地说这料子好极四爷定是送与心爱姑娘的时候,自己也罕见地收起了冷脸,带上点似有若无的笑意。

张启山,你等着。总有一天你是我的。


评论(12)

热度(3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