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腰纤细掌中轻

今朝有你今朝醉呀爱不释手你的美

佛爷的26个男朋友(三)all启向

5.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

那一天他踩着七彩祥云来救我。

日本人不见了。

我身上的痛好像也不见了。

他身上有了远超于我的痛。

我们搀扶着回家。

他的副官恨恨地看我。

我也恨我自己。

恨我为何只是个算命的。

通天又如何,神算又如何。

变不了他的命数,连保护他也不能。

下墓时我是决意陪着他的。

不过还是装着不情愿,果然他笑的开怀。

未料,因为我的失误他身中奇毒。逃出又遇日本人的伏击。

炮火纷飞时我护他在身下,他眉头紧皱双目闭阖,依然是心忧天下的模样。

副官尚能以身试险救你与水火,老八无能,唯有血肉之躯赠你,保一时平安吧。

佛爷,启山。齐桓并非怕死之徒无能之辈。

只贪恋你一丝笑意,奢求你一点舒心。

就让我做个丑角吧。

除非黄土白骨,我守你百岁无忧。

身家性命,在所不惜。

评论(3)

热度(2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