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腰纤细掌中轻

今朝有你今朝醉呀爱不释手你的美

佛爷的26个男朋友(八)all启向

有小天使的点梗,写成段子了,抱歉~

九门之首张大佛爷,眉若青黛眼如墨点,朱唇皓齿,顾盼生辉。一双眼不知溺死过多少痴情种,一勾唇难算折煞了几多无情人。生的太美不能不说是种罪过。然而他皱一皱眉,登时天真到无辜,让人心甘情愿为他刀山过油锅烹。

这样的人是让人爱让人怜的,谁也逃不开。

16.“佛爷,您受伤了。让属下为您擦洗身子吧。”小副官语气担忧,眼睛不住的佛爷瞟向裸露的大片肌肤。

“嗯。”他懒懒一声似是累极,更让人紧张伤势。

温热的水,柔软的巾,灵活的手,光滑的肌。窗外月光轻柔照在他脸上身上,映的他如画中仙般动人。副官熟练的为他擦拭,避开伤口,忍不住抚摸他的旧疤痕。长出的新肉凝结成凸起,纵横交错,看的人胆颤心惊。他昏昏欲睡,似是感觉到指尖划过带来的痒,微微扭了扭身。

他薄唇微张,眼睛似睁非睁,胸膛起伏着,肌肉线条流畅自然。

副官离他不过一尺,将这美景看的真切。而他初醒,瞳孔失焦,一点一点缓缓回神。于是副官得见,他的眼波里,一寸一寸凝成他的模样。

“日山?”他歪了歪头,神情惊讶,好像还是许多年前,他是少爷,日山是他的小跟班,关系亲密,连夜里也睡在他偏房里。“你怎么……这么高啦。”说着伸出手去摸他的脸。

轰。

张日山听见自己内心的爆炸。浑身的血液喷薄而出,到大脑,到下腹,要烧尽他苦苦经营的伪装。

于是他逾越。

明知是错,也要亲身去犯。

他跪在床上,将朝思暮想之人困在身下,“佛爷,您为什么总是撩拨我呢,嗯?”

语气亲昵,暧昧似情人。

好像终于清醒,那人立刻抵住他胸膛,阻止他的侵略,“胡闹!”

可是他耳尖泛红。

锁骨泛红。

浑身都是羞涩而恼怒的娇嗔。

于是罪孽深重。

抓住他的双手,环在自己的脖子上,张日山步步紧逼。

“怎么胡闹?佛爷您贵为九门之首,却许我和您同吃同住。穿衣不避着我,洗澡也不避着我。您明知我喜欢您,却丝毫不疏远,反而让我做您的副官。假装穿错我的衬衣,解我的腰带,用我的枪,允许我摸您的手……”

“别说了!”

分明是无余地。

“哎,”轻柔如羽的一声叹息,张日山俯下身,亲吻那人颤抖的睫毛,“不必试探,我爱您。无论以前还是现在,都爱您。”




















17.“小九?我都不敢认你了,怎么弄成这个样子。”

怪不得张启山,眼前之人衣衫不整头发蓬乱,和解九爷温文尔雅一表人才的形象实在差距太远。若不是那玳瑁金丝边的眼镜,真叫人认不出来。

“佛爷还笑!都是为了佛爷,才把我变成现在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好了好了,坐下慢慢说。”

“自佛爷去了矿山,我一边搜寻最先进最好的设备悄悄送进墓里,一边防着裘德考和陆建勋狼狈为奸。还要安抚陈皮和霍当家的,何况那批设备的钱也不是个小数目,又怕日本人也有设备,满世界的找人断他们的来路。佛爷说说,可辛不辛苦?”

“辛苦辛苦,自然辛苦。”张启山也不反驳,只望着他笑,酒窝深的让人险些溺死在里头。

解九也笑,并起身向他走去。到他面前弯下腰,学小孩的语气说,“那我要一份奖励。”

“呵……”张启山闷闷的笑,也不恼,便哄小孩似的说,“那你想要什么?”

猛的将人打横抱起,大步走向床榻,“要你。”

张启山这才发觉小九早已不是个孩子,他本身就骨骼瘦削,如今解九高他半个头,肩膀又宽,抱他在怀里简直轻而易举,更显得他身量娇小。

不由得又羞又恼,叱了一声,“不听话!”

解九倒是不在意,嘴里只胡乱说着荤话,“启山,那些洋人都说我是九门当中最厉害的人,不如今日你就评判评判。”








18.陈皮今天很烦躁。

什么?你说他每天都烦躁?

好吧,今天他异常烦躁。

他想去找张启山。

但是没理由。

上次我给你洗的头舒服吗?

呸呸呸。

要不要试一下足底按摩?

妈个鸡快滚。

要不要听我唱戏?

可我根本不会啊混蛋!!!

于是,今天的九门四爷,依然是张死人脸。

“有了!”

张府。

“现如今长沙动荡,乱局丛生。陆建勋和裘德考都来找过我了,他们希望我帮助他们,开出的条件也各不相同。张启山,你要不要拉拢我一下?”

痞气的邪笑,陈皮吊儿郎当,眼神却清明侵略。

他亦笑,“四爷人多货足,我自然是想四爷与我为伍。四爷是明白人,话说到这一步,就请开条件吧。”

“哈哈哈,佛爷果然爽快。我只有两个条件。”

“请讲。”

“一,我要住到你府上。”

“放肆!你怎敢口出如此狂言!”副官暴怒的拿枪对准了陈皮的脑袋。

陈皮却动也不动,只看着张启山眼里的反应。

“副官,把枪放下。吩咐管家收拾一间上好的客房。”

“佛爷!”

“按我说的办!”

“……是!”

“四爷接着说。”

“第二,你亲我一口。”

“副官。”张启山语气平静。

“是!”小副官忠心耿耿。

“把陈皮轰出去。”

“是!”小副官很得意。

“张启山你再考虑考虑啊!要不我亲你一口也行!我告诉你,现在天下形势大乱,你若跟着我,我保你平安。你考虑一下当陈夫人!”

“副官,把他嘴封上!”



----------------------

最近青灯的热度好低沃(兔兔咕咕脸)

好难过

是我写的不好吗

小天使提提意见也好啊

小红心和评论都好少(。•́︿•̀。)

可能是我枯竭了吧(ಥ_ಥ) 

评论(21)

热度(51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