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腰纤细掌中轻

今朝有你今朝醉呀爱不释手你的美

我有一个金主(二)

我是李易峰,我机智伶俐玉树临风,谁见了我都要拜倒在我脚下,我有一个金主,金主胸大腰细盘正条顺,一句话来说就是没毛病。尼古拉斯赵四说过,我也曾是个明媚的美男子,可是美男子这两天,有点忧桑。

你问什么原因?这还用问吗,我人帅活好性格佳,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管遇见什么事我都宠辱不惊,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自动打了码。唯一能挑起一丝波澜的唯有一个人----我的智障金主。

金主好看是好看,就是有点傻。挺大个人了,一点儿不会保护自己。每天无数的男男女女往他跟蹭,一会儿拉拉胳膊一会儿搂搂肩,这心思当谁不明白呢!就金主傻不拉几的,就会咧个嘴露大白牙,真拿自己当兔子了。哎说起来麻辣兔头也是很久没吃了,回来找个四川老铺买几个尝尝。

好了不要歪楼,让我们回到主题。金主都包养我这么久了,为啥一直没跟我嘿嘿嘿?难道他不喜欢我?不可能,他每个星期都给我打钱,虽然我没花过,但是银行的提示短信可是天天来。难道他不喜欢嘿嘿嘿?不可能,男人哪有不喜欢这个的,而且我对他这么有感觉,不喜欢也得让他喜欢。难道……他有功能性障碍?咦,有可能!不过没关系,傻兔,你的性福,就由我来守护!

思及至此,李易峰觉得眼前豁然一亮,真是柳暗花明通天大道宽又阔。抱着要给媳妇儿美满夫夫生活的想法,李易峰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喂,你在哪呢?”

“窝在酒吧啊!尼似谁沃!”

“……我是李易峰,谁让你去酒吧的!”

“FongFong啊!则里好好玩啊!你也来吧!我债1874等里哦!”

“喂……”电话被挂断,李易峰挑了挑眉,很好,敢挂我电话,陈伟霆你给我等着。随手打了辆出租,直奔酒吧带人。

“喂你这表怎么打的啊,这么一点路就要我50块!”

“哥们儿,这可不是我能决定的,它自己要往上蹦哒我也没办法啊!”

“行了你别说了,赶紧走!”

出租车师傅撇了撇嘴,“怎么着,接女朋友啊?”

“……问这干嘛?”

“你看你这急赤白脸的,放心吧,女孩子就爱折腾,不会真就和你分手的。”

“分个屁!敢分手,老子日他仙人板板!”

“……大兄弟你别激动啊,到了到了。”

盯着花花绿绿闪烁的招牌,整理好着装,李易峰深吸一口气推开门,然后……骂了句艹。大厅昏暗,聚光灯四处扫射,让灯下人无所遁形,唯有更猛烈的扭动身躯逃避。烟草味酒精味满溢,嫌恶的推开跌跌撞撞凑上的女人,李易峰眉头皱的更深。忽然拔高的口哨声叫喊声惹得他心烦意乱,几乎带了狠厉的抬眼望向台上。

堪堪过胸的小皮衣,偏又用贴身打底包裹住诱人身躯,黑色皮裤被他刻意划开几道口子,露出白皙幼嫩的细腿。随音乐摆动摇晃,台下叫嚷声冲天,他似听不到觉不出,只闭眼一副享受模样。葱白手指骨节分明,一点一点下移,勾住衣襟下摆,提起,再提起,圆润肚脐,鼓胀胸肌,挺立茱萸。薄汗,香肌,尊贵的女皇,你每个吻我也渴望珍藏。

Want every bite of you.一曲终了,叫喊震天。他睁眼,桃花眼。得天独厚,双眼皮都抿的漂亮。红唇微张,可否一探芳泽?不可,他转身离去,可翘臀逗留,左摇,右扭,电臀迷情。他回头,一个了然的笑。酒窝在右脸颊,留我一个吻。

他美,醉生梦死,放浪形骸。

陈伟霆喝多了酒,猛的爆发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模式,一下让身边人怔住了。他趁这时间长腿一跨,几个闪身穿过拥挤人潮蹦上舞台,旁若无人地跳起女皇。跳完又想起什么似的,撅着屁股来了个电臀,直惹得台下叫嚷不断,他却没事人似的甜甜一笑,然后……被一个白净的年轻男人扯下了台。

“FongFong你怎么来了沃!”

“陈伟霆你可以啊,怎么还留着这一手呢,谁让你不经过我同意私自来酒吧了!还给我跳艳舞,你胆子不小啊你,回家!”

眨眨大眼睛,“FongFong你缩什么沃,我经常来酒吧的!只有这一次不小心喝多了……”

瞳孔放大,李易峰气极反笑,猫弧都在颤抖,一语不发把人甩上出租车,报出一个地名便阴沉着脸。陈伟霆醉的迷糊不清楚状况,整个人软趴趴的东倒西晃悠,一个急转弯猛的撞在他瘦削的肩膀上,喉咙里直哼哼。

“呜……痛!”咕咕脸,鼓包子,眼睛里水汪汪,像被人欺负了似的。妈的,李易峰骂一句,说什么眼干症,我看挺会眨吧的。叹了口气,还是一把搂住小兔子,放在自己大腿上。小兔子闭上眼,脸蛋红扑扑,耳朵红彤彤,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下一秒就会变回原形冒出两只长耳朵。摩挲着他的小脸儿,忍不住使了劲,兔子又不安分的扭了扭,李易峰还是放轻了力道。

下车,回家。

“威廉,上来。”迷迷糊糊爬上一个温暖的背,自发搂住让人心安的宽阔肩膀。兔子蹭了蹭颈窝,没注意身下人一瞬的僵硬。再睁眼已是熟悉的大床。酒劲下去,陈伟霆羞红了脸,对着李易峰期期艾艾,“对…对不起沃FongFong,我下次保证不喝酒了…”

“喝酒要有惩罚。”

“森莫惩罚沃?”

欺身上前,压住一脸懵懂的兔子,“就是被我吃掉。”

“Fong…FongFong你补药脱我裤子!”

“FongFong你干森莫!”

“FongFong反了,反了,我包养里耶,我应该在上面!”

“不…不是则样的上面辣!”

“嘘,别说话。你包养我,我自然得让你舒服啊。听我的就好,来,乖,张嘴…”

“唔…”

拉灯。

总之,兔子太傻,就这么被大灰狼次掉了。

事后。

“FongFong你粗去!”

“什么?我太粗了?哎呀,粗了你才爽嘛。”

“里…里欺负我!里皱开!”

“皱?那个,特殊部位嘛,皱一点也是没有办法。”

“里…里…我要抱紧!”

“抱紧?行,这就抱紧。”

“里放开窝!窝似缩报警不是抱紧!窝普通话很表尊!”

“是是是,你普通话最标准。可我的不标准啊。什么报警抱紧的,四川人分啥子前后鼻音嘛!”














评论(21)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