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腰纤细掌中轻

今朝有你今朝醉呀爱不释手你的美

大家好,我又来了。还是这张图,我憋不住了,我带着我的狗屎文笔来了,这篇是黄佳马德里,感谢小可爱的脑洞。


私设如山,ooc严重,如果我写的跟您想的不一样就是我写错了,我先给您道歉了,求您别骂我,谢谢您了。如果尚可的话也欢迎您的点赞推荐评论呀~

LOFTER这个排版我是真没辙了,难为大家凑合看了,鞠躬致歉。










背景:黄佳马德里在同一所大学,马佳大四,黄子大一。








蝉噪的六月底,呼啸的热浪比虫鸣更让人心痒难耐。黄子弘凡在凳子上扭来扭去,被年轻的物理老师点名了好几次,“黄子你凳子上有钉子?怎么就那么坐不住?”

被点到的少年吐了吐舌头,“哎呀老师我这不是以板凳为小舟尽情泳动,好让自己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力求身体的每一寸表面积都沾染上物理的水珠嘛!”话音刚落,致爱丽丝的铃声响起,黄子弘凡迅速扯起书包跑出教室,临走不忘大喊一声“老师你今天的裙子真漂亮!我对物理的喜爱又增加了一点!”

下午五点,云朵遮去热度,骄阳收敛眼神,偶来的一阵风吹过奔跑的白衬衫,少年的热情在风里膨胀。黄子弘凡急急忙忙跑进音乐剧社团,“龚子棋!我佳哥呢!”

“说了多少次对我也要叫哥。”


“废话少说赶紧赶紧。”


“后台呢,你等会再进去,又有女孩在里面表白呢。”

黄子弘凡撇了撇嘴,把书包随手一扔,大大咧咧躺在社团沙发上开嗓,十分钟后看着一个穿着短裙的小美女走出后台,欠欠地吹了声口哨,“别伤心啊学妹!我们佳哥谁的表白都没接受过!要不要哥哥给你唱首歌听啊!长亭外~古道边……”

“黄了皮几你干嘛呢?你一大一菜鸡跟谁学妹哥哥瞎叫呢,我今儿非拿棍敲打敲打你。”马佳从后台走出,把话多且密且无用的黄子从沙发里扒拉出来,大手不轻不重地落在他肩膀上,“怎么着兄弟,今天咱们排什么呀?”


啊,大学生活真美好,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和佳哥排音乐剧,比在家挨打幸福多了,小黄同学痴笑,在他佳哥的怀里完成物理课上未竟的事业——继续扭来扭去。







黄子弘凡最近很不开心。他佳哥受人欢迎他知道,经常有女孩在社团后台给他佳哥表白他也知道,但是连续一周了,同一个女孩持之不懈每天和他佳哥表白,这让他始料未及,非常糟心。小黄晃晃悠悠走进社团,“今天怎么样g7,还在里面呢?”


“对啊,小徐真行,能连续抵抗马佳一周的拒绝,了不起。”

“小徐是谁?”

“就跟马佳表白那个啊,隔壁jk社的,还说要和咱们一起演音乐剧呢。”


哼,这有什么了不起的,还想一起演音乐剧,绝不可能!小黄气鼓鼓,连沙发都不想坐了,索性就站在后台门口等着,看这个小姑娘能作出什么妖来。

“佳哥,我线代老师和你大三时是一个老师,能借你笔记看看吗?我平时上课都来不及抄~”小徐声音蛮俏皮的嘛,小黄愤愤地想,还借笔记,都是借口!今天借笔记,明天是不是要约佳哥帮你补习啊!

“行,我回去找找,明天拿给你。”


佳哥真笨,这不又给了她明天见你的机会!小黄咬手指,怎么连拒绝别人都不会,简直气死我了。


“谢谢佳哥~那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佳哥顺便给我讲讲不会的题,给直系学妹补习一下呗~”


!!!我说什么来着!!!


小黄愤怒了,他出奇愤怒了,居然有人敢在我眼皮子底下抢佳哥。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要用抢字?废话,当然是因为我黄子弘凡喜欢他马佳啊!佳哥盘儿靓条儿顺,颜好腿长,家里是军区大院的,一身腱子肉好看又好摸,无论男女老少谁不喜欢,黄子弘凡觉得理由非常充分,不喜欢佳哥简直不是人。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表白?嗨,这事儿,这怎么说呢,我怎么知道佳哥是直是弯,我跟他表白他是欣然接受还是把我打成骨折啊。小黄愁眉苦脸,垂头丧气。


不对!现在不是垂头丧气的时候!敌人来了,我们应该拿起猎枪!小黄抬头挺胸,透着后台门上的玻璃悄悄往里望,小姑娘穿着青草绿的jk小裙子,正抬着头笑盈盈朝佳哥看。佳哥也在笑,仿佛马上就要做出回答。


个仙人板板!黄子弘凡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不就是jk吗!了不起啊!转头看见剧院衣架上散落的小裙子,随手挑了一件黑白格短裙飞速换上,管它是不是jk呢,看着差不多,反正我腿比什么小徐长多了,肯定比她好看!


“也行,那你明天下午五点去教学楼501找我。”马佳笑着说。


“不行!”黄子弘凡慌慌张张提上裙子推开门,“佳哥你忘了我们连续一周都要排练那个,那个罗密欧与茱丽叶!你看我衣服都换好了,你也快去换衣服!学妹真不好意思,社团临时安排。龚子棋没事儿!他和佳哥一个班的!别看他长得凶不啦叽的,其实就是个黑糖甜心,学妹你搅和他去!”说完迅速关门把小徐挤出去,还不忘附赠一个人畜无害的小狼狗式微笑。


呼,总算是把人弄走了,黄子弘凡长舒一口气。


“哎呦,我怎么不知道社团临时排了新戏呀。”男人的声音带着轻笑落在他颈边。黄子弘凡情不自禁缩了缩脖子,心想佳哥不是男高音吗,怎么说话比隔壁的王老舞还戳人。


“就,就突然想排嘛。大龙哥和嘎子哥都能排吉屋出租,我们就不能排罗密欧与茱丽叶吗!”

“排戏当然可以呀,可是你穿的也不是茱丽叶的裙子呀黄了皮几。”马佳终于忍不住大笑出声。


黄子弘凡脸上飞红,只能使小性子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干嘛!不就是打搅了你和学妹的好事嘛!你喜欢她啊,大不了明天你去找她说清楚。不过我可不知道你喜欢她什么,她穿裙子还没我好看……”声音逐渐降低,黄子弘凡越说越委屈,莫名其妙地真生气了起来。


马佳终于忍住笑,一把将小孩儿抱进怀里,“我什么时候说喜欢她了,哥喜欢你,最喜欢你行不?”


“你别逗我!你们北京男人真烦,成天没正形!”


“嘿,这话怎么说的,哥可是京城第一好男人,比台州龚子棋还好百八十倍那种。”马佳正色道,眼神忍不住往小孩儿腿上瞟,别的不说,小孩骨肉匀称,蜜色大腿配短裙,真够辣的,“而且,黄子弘凡,我是真的喜欢你。”


黄子弘凡愣了,他不知道马佳是在唬他还是驴他,他想捶他,但是手被握住了,他想张开伶牙俐齿的嘴问他,但是被软软的嘴唇吻住了,黄子弘凡感觉大脑里的一根弦断了,他此刻竟不知道如何自处。一只大手盖住了他的眼睛,“小孩,接吻要闭眼,专心点。”


于是他闭上眼,专心致志地接一个吻。但是脑子里止不住地乱想,佳哥盖着我的眼睛,那他不就只有一只手来抓我的手吗,佳哥手劲真大。佳哥吻我是什么意思啊,嫌我话多吗,唉,佳哥会不会嫌弃我啊,幸好我来之前吃了泡泡糖,佳哥嘴唇真软,还热热的,佳哥手也热热的,佳哥…


“说什么呢?”马佳轻轻放开小孩儿,看他还一脸懵,坏心地又在水光盈盈的嘴唇上舔了一口。


“我说佳哥气息真好,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黄子弘凡呆呆的,没有注意到马佳的手在他大腿上肆意妄为,甚至还有向上不断逼近的趋势。“佳,佳哥你干嘛?”


“怎么了宝贝儿,你不喜欢我吗?别蒙你哥,每天跑来黏着我,撩拨的我心痒难耐的,今天可算被我逮着了。怎么?还害羞了?那哥跟你表明心迹,黄子弘凡,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黄子弘凡大脑一片空白,他男神佳哥正在和他表白,此刻还准备探索他的裙底,这一切来的太快,他突然间丧失了表达能力。


“来,跟我说,我愿意。”马佳循循善诱。


“我 ,我愿意。佳哥你干嘛,你别摸了!”


“害羞什么,来,哥给你种几个草莓,跟所有人都证明你有主了,以后再有人来跟我表白,我都让龚子棋把人轰出去好不好?嗯?乖,坐我腿上,把腿分开……”


“佳哥我…唔…佳哥…”






黄子弘凡红着脸站在403门口,“请问你们班有一个姓徐的参加了jk社的女生吗?你能帮我叫她出来吗?”


“同学你好,这是佳哥的笔记,他说不好意思不能教你题了,不过笔记挺清楚的应该都能看明白。”黄子弘凡一反常态的吞吞吐吐,话毕咬着嘴唇紧张地等待回答,手指欲盖弥彰地扯着衬衫领子,颈侧红痕倒被白衬衫映的更明显。


“好的小黄,”小徐的语气依旧俏皮,“恋爱愉快哦学弟~”


黄子弘凡慌乱点头告别,走出好久才反应过来,不对啊,她怎么知道我叫小黄!马佳你又背着我干了什么!

评论(23)

热度(754)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