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腰纤细掌中轻

今朝有你今朝醉呀爱不释手你的美

佛爷变小梗(二)all启向

莫名其妙的时间线不要问为什么

ooc 注意避雷

不适请绕道

脑洞来源于三七贰一太太

太太的图激萌强推!!!!!

-----------------------------

傍晚时分。

佛爷要睡觉了。

谁来给佛爷换衣服?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我说张副官,你们当兵的手都粗,又没个轻重。现如今佛爷皮肤娇嫩,万一伤着可怎么办?”

“八爷这话可就不对了。我跟了佛爷十几年,佛爷的事情我最清楚,交给我您就放心吧。”

“可这衣服毕竟是我亲手做的,副官怕是不懂怎么穿吧。”

齐铁嘴使用技能-心灵手巧-张日山OUT!张日山OUT!

-----------------------------

这两人真的是在伺候自己穿衣裳吗?张小佛爷鼓着一张包子脸,有一点不开心😐

穿衣裳需要频繁碰到我的肩膀前胸肚子和大腿吗?

“快一点。”小孩独特的清冷声线让两人浑身一酥(划掉)回过神来,恨恨地瞪了对方一眼。口亨,这么可爱的佛爷竟然被他看去了!

仔细地掖好被角,眷恋地望一眼佛爷,副官离开时嘴角含笑而不自知。

好像没人了。八爷偷偷从屏风后钻出,轻手轻脚地来到床前。

他真好看。

睡着醒着,大人小孩,都好看。

颤抖的指尖鼓足勇气往里探,十公分、五公分、一公分。

终于一声满足的喟叹。

我一个托马斯全旋空中720转体抱膝三周半李宁单臂大回旋妈妈呀他的脸好软好滑好弹好好摸嘤嘤嘤。

“八爷,”背后传来的笑吟吟的语气让他身子一抖。

“哎呀副官好巧啊我刚才迷路啦刚找着出去的路啊哈哈哈喂别动手啊有话好好说啊疼疼疼疼!”

小佛爷起身。怎么了吗?外面好吵哦。

不过有副官在,应该没问题。

明天要请九爷来商量一下以后的事情了。

-----------------------------

求小天使的热度评论推文关注😣😣😣😣😣

评论(13)

热度(3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