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腰纤细掌中轻

今朝有你今朝醉呀爱不释手你的美

峰霆的100件小事(一)

1.Mike:“对不起先生!我不是故意把奶茶撒在你身上的!对不起对不起!要不然你脱下来我给你洗一洗(,,•́ . •̀,,)”

姜希宇:“……”

Mike:“真的抱歉沃,你不要不说话,你是不是生气了?”

姜希宇:“……”

喜欢的小天使把奶茶泼我身上了然后跟我道歉超萌的,但我有自闭症,怎么办d(ŐдŐ๑)

姜·切开黑·内在天才·希宇大脑飞速旋转,拉过还在碎碎念的人,准确地吻上柔软的唇。

“没事的,希宇不生气。”

“干嘛亲我啦!”小天使耳朵粉红。

2.张晓波:“妈的敢动老子的人,给我上!”

苏凯文:“不要则样啦晓波,他们也不似故意的啦。我们大度一点,给他们一个机会好补好。”

“媳妇你不知道,这种人就不能给他脸!”

“(๑•́ ₃ •̀๑)”

“……念在你们是初犯放你一马,滚!”

“晓波你坠好啦^3^ ”

“走老婆咱回家做点爱做的事(✪ω✪)”

3.唇齿交缠。

难分难舍。

男人眼角红红。

男人的男人下身硬硬。

拍掉不断向下探索的手,引来年轻男子的不满。

蜜色的男人嘴角扬起得逞的可爱弧度:“峰峰我去演出啦,拜拜,记得看我哦~”

望向台上卖力扭动腰身的男人,女皇的舞蹈被他演绎的诱惑十足,张扬而动人。李易峰微笑着,陈伟霆,今天晚上一定日死你。









评论(2)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