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腰纤细掌中轻

今朝有你今朝醉呀爱不释手你的美

佛爷的26个男朋友(九)

19.张启山生病时:

贝勒爷:“你们都愣着干嘛?!给他找最好的医生!最好的药!我出钱!治不好他我要你们陪葬!算命的你快给他算一卦!”

八爷冷笑,又带了一分悲凉:“他的卦,我什么时候算准过。”

陈皮:“张日山你别在那假好心!等你爷爷我找到药非跟你打一架!输了你就离开他!”

副官不说话,只一遍一遍拧了热烫的湿毛巾,也不管手上泛起的红肿水泡,细致的擦拭那人的额头眉眼。神情认真专注,对叱骂置若罔闻。仿佛周遭事物都不存在,他睁眼就万物祥和温暖如春。可他双目紧闭,连眉头都不安分,皱眉的模样倒是和醒时一般无二,都让人带点心疼。

戏台下人声鼎沸,二月红无故缺席引的众人不满,险些将戏楼掀翻。红府里倒是清净,一袭红衣之人想起自己初登台时多有轻薄子弟放荡勾引,是那人强硬手段收拾干净,不禁一笑,那这次,换我救你一回吧。藤椅中起身,打开直通向凶险古墓的暗室,唱惯花衫的身段挺直脊梁,也是铿锵君子,自当为所爱之人抛余恨,舍怨嗔,黄泉踏尽,苦海同生。










20.张启山病好时:

贝勒:“佛爷你可要多注意休息,夜里也要有人照顾。要不我住你屋里吧,这样咱俩晚上,方便”

副官:“佛爷您也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以后看公文不许看到那么晚,我叫您吃饭也要按时吃,有什么事吩咐我去做就好,不许所有事都自己扛着。”

齐桓悄悄凑到张启山跟前,闭了眼狠狠心一把抓过那温润如玉的手“佛爷,老八也能保护您的。”

陈皮还是一副死人脸,冷冷地丢出一句“师傅给你的。”边砸下一个包裹,而后便直勾勾盯着张启山大病初醒的苍白小脸,直看的那人耳尖泛红,瞪了他一眼才罢休。

二月红仍是躺在藤椅上,不想猛的吐出一口血来。他低头看了看,不甚在意的重新躺回去,连医生也懒得叫。无妨,只要他能好,自己孑然一身,也可以了无牵挂了。








21.
还是佛爷病好后:

“哎呀,佛爷!您看您最近眉间隐有污浊之气,且回旋往复久久不散,需得想个法子解一解才好。”

“老八,你知道我不信这些东西的。”

“佛爷,您命格是硬,但也得在意着些。您看上次您一病,把我们几个给吓成什么样!”

听到这话,张启山愣了愣神,倒是没有再反驳。“好吧,那你就给我算算,怎么解?”

“嘿嘿,佛爷,我早就给您算好啦!这黑气凝聚眉心,要想消除唯有让它下行,随身内污浊一起排出。最简单之法便是,行房。”算命先生不知何时摘了眼睛,隐藏的眸子里透出从未有过的征服欲,混着点狡黠,毫不掩饰的直看进张启山眼底,竟叫那人有了一瞬间的慌神。齐桓暗喜,正准备欺身向前将那人锁在怀里,不料……

一个冰凉的环状物顶在自己后颈,冷意森然。“副……副官,你这是什么意思!佛爷您看,您带的兵也太不听话了!您还在床上坐着呢,他就拔枪!一点都不把您放在眼里!”

“哼,佛爷交代。算命的要是敢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来,直接一枪毙了!”副官抿了抿唇,语气带了警告。这两天才发现,打佛爷主意的竟有这么多人,如何护着佛爷不让别人占了便宜去呢,副官绞尽脑汁,苦恼的很,全然忘了自己也是其中一员。

张启山吹着碗里的汤药,凉凉的瞥了他一眼。齐桓心道不好,这人绝对是上天派来惩罚他的。怪他窥破天机,罪孽深重,不然怎么叫他栽到这样一个人手上。连他抬一抬眼自己都觉得恍若身处云端,不知所以。

然而还未等他想出其他赞美佛爷的词,便见门外走来二人。一高一矮,一温润庄重,一疾行如风。远远便听见一人声音,“张日山!你别又腻在他屋里不出来!你个没用的东西,别仗着是他副官就天天粘着他!大丈夫公平竞争,你出来,我们去码头打一架!”

副官腾地被挑起怒火,仍先温柔而恭敬的禀告“佛爷,我去解决些事情,很快就回来。”

“嗯,去吧。”许是大病初愈的原因,猛然听这热热闹闹的一通喊叫,张启山竟微微带了点笑意。

齐桓正看的出神,余光瞟到门口那高个子是解九爷,登时惊出一身冷汗,赶忙道了别就要出门。不想正被九爷抓住不放,笑意盈盈的问,“八爷这是要去哪呀?听闻佛爷与八爷去北平游玩,回来后却生了场大病,解九好奇的很,还请八爷解语楼小坐。”

“啊……哈哈……实在对不住,九爷您也知道,堂口就我一个人,我得看着点呀!”

“无妨。今日不做生意亏损的钱,解九晚些定当亲自奉上。”

“那个……”

“八爷,请吧。”

一时间又都清净了下来。张启山眼看着几人或拉拉扯扯叫嚷不断,或冷汗涔涔各怀心思,虽吵闹的紧,但终究是久未曾见的烟火气息。不由得闭了眼,轻轻笑出声来。

咕--咕噜噜。

张启山意识到一个更为现实的问题。

好饿哦。

吃什么呢?

有副官买来的螃蟹,陈皮送来的糖油粑粑,小九带来的西洋巧克力。

二月红也亲手做了阳春面。

尹新月又在倒腾什么药粥吧。

哎,张启山叹了口气,好难选哦。









评论(13)

热度(43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